舞風

You Shine The World

論例假中的女孩有多暴躁之三

依舊性轉!依舊OOC!依舊傻白甜!!

-------------------------------------

九十九篇

 

1.

 

  第一次遇見九十九,琥珀的印象是:哪來找揍的小混混?

 

  等到他們停好車,琥珀這才看清那個以為是小混混,實際拿下安全帽竟然是有著一雙大長腿的女人?!

 

  我說妹子!好好女孩子你穿什麼男裝?!

 

  我眼神不好你不要騙我啊!!

 

  這是琥珀內心的咆哮。

 

2.

 

  琥珀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跟女人動手的一天,就算是對方先找碴也不應該,偏偏他真的和女人打上了……他會說他是因為女人漂亮有力的直拳而墜入愛河嗎?!

 

  邊上看戲的太田、古西忍不住摀臉:認識你的都知道了好嗎?琥珀桑!!

 

3.

 

  不提兩人之間的曖昧(?)

 

  之後提議賽車,這兩人之間更是讓人沒眼看了!騎車就騎車,不懂什麼叫做專心嗎?在那邊眉來眼去的!不知道內情的人還以為這是新一種約會方式啊!

 

  看吧!出車禍了吧!!

 

4.

 

  琥珀這個人其實很好懂。

 

  至少對龍也來說,這傢伙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可以猜出原因,這不,既英雄救美之後,這人竟然把自己的愛車賣了就為了替對方籌醫療費用。

 

  這不是愛是什麼?

 

  當然,某個嘴硬、傲嬌的傢伙肯定不會承認就是了。

 

5.

 

  九十九並不是一眼就會讓人驚豔的類型,甚至是不修邊幅,臉上不化妝、長至肩膀的頭髮隨意紮起,又是一身男裝,讓人很容易忽略他的性別。

 

  但是女人有著一雙非常漂亮的眼睛,當他單獨坐在沙發一端,靜靜喝著酒的時候,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滄桑,就是一個十分有故事的人。

 

  琥珀卻不喜歡這樣狀態的女人,他更喜歡不高興會直接動手揍他的九十九。

 

  眼鏡蛇、大和暗戳戳道:琥珀桑,你這是抖M啊。

 

6.

 

  若說對MUGEN眾人來說最吃驚的事情是什麼,所有人會回答:琥珀竟然真的追到九十九了?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經過琥珀的熱(死)烈(纏)追(爛)求(打),九十九終於答應和琥珀在一起了。

 

  雖然當琥珀志得意滿宣佈後就被九十九狠狠揍了一頓,送他個鼻青臉腫,依舊不減男人的好心情。

 

  太田、古西、眼鏡蛇、大和:琥珀桑,你這是變成妻奴了。

 

7.

 

  兩人交往,琥珀順理成章的搬入九十九家裡。

 

  說實話,他已經對九十九邋塌的家裡看不順眼很久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替對方整理家中,讓他開心了好幾天。

 

  因此就可以看見,外人眼中凶狠無比的MUGEN總長,在家中竟然是穿起圍裙、拿著吸塵器跟在九十九背後收拾髒亂衣服的賢妻模樣!

 

  九十九躺臥在沙發看著雜誌,偶爾視線會飄到在廚房忙東忙西的男人身上,無法抑制自己嘴角揚起一抹漂亮幅度。

 

  有他在,真好。

 

8.

 

  平時都是琥珀黏在九十九身邊,跟前跟後彷彿怕人跑掉一樣。

 

  但唯有女人例假那麼幾天,情況是相反過來的,而且九十九黏得更凶。

 

  曾經琥珀出去買東西,答應九十九二十分鐘後回家。

 

  哪裡想到琥珀半路遇上不長眼睛的人挑判,回家路程多了五分鐘,回到家就對上雙眼通紅,哭過一會兒的九十九孤零零坐在沙發上,雙手環抱自己雙膝的模樣就像是被人丟棄在路邊的小動物。

 

  那軟萌、惹人憐愛的樣子是讓琥珀恨不得把人抱在懷中,永遠不放手。

 

  他也確實伸手想要擁抱對方,卻被九十九拒絕了。

 

  這讓琥珀感到一絲危機,果然,之後他是花費好大力氣,甚至讓九十九在自己臉上揍幾拳出氣才把人哄到開心,願意繼續窩在他懷中休息。

 

9.

 

  有了那次深刻的教訓,琥珀不恥下問的跑去找直美打聽女孩例假的詳細資訊,甚至在家中日曆上作記號,打定主意,只要遇上那幾天,他肯定會先把備品準備好。

 

  把冰箱塞滿食物直到不用出門為止才能讓他安心。

 

  他再也不敢讓九十九失望。

 

  撇開要花心思把人哄開心,他更不想看到這麼沒有活力又脆弱的九十九。

 

10.

 

  又一次例假,九十九不安穩的在床上翻動,感覺床上重量不對,他瞬間驚醒般的睜開眼睛,撐起身尋找琥珀的身影。

 

  「怎麼了?」倚靠在窗邊抽煙的琥珀見此,連忙把煙熄了來到床邊。

 

  「我以為你不見了。」張開雙手抱住琥珀的腰際,九十九有些委屈的說。

 

  「傻瓜,我在這。」撫摸九十九凌亂的頭髮,琥珀彎身在頭頂落下親吻。

 

  周圍是熟悉的菸草味,九十九閉上眼睛,呢喃般的詢問,「你會離開我嗎?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丟下我嗎?」

 

  不等琥珀開口,九十九眨眨水汪汪的眼睛抬頭看著男人,「我不會做家事、懶惰又邋塌、脾氣又不好,只會打架飆車……你為什麼……」

 

  九十九話沒說完就被琥珀的食指點住唇瓣,他輕輕拍撫女人的手臂,等到對方略微鬆開後,琥珀才躺到床上拉起棉被鑽入裡頭將九十九牢牢抱住。

 

  「你說的我都知道。」大掌輕輕拍撫九十九的背,琥珀認真說,「但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九十九,我怎麼可能會認識你?我就是愛你這樣的個性,我就是愛你這樣的人。」

 

  「不要擔心,我不會丟下你、不會離開你的。」

 

  得到肯定的答覆,九十九漾開笑容,他輕聲道,「我有沒有說過,我很愛你?琥珀。」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親吻九十九額際,琥珀笑道,「但是我不介意你多跟我說幾遍。」

 

  「臭美吧你。」白了琥珀一眼,順便在男人腰間捏了一把,九十九打了一個呵欠,接著靠在琥珀胸膛緩緩睡去。

 

11.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准,但兩人貼緊的心是永遠不會變。

 

  他們如同相信自己一樣,相信彼此。

 

劉篇

 

1.

 

  劉龍人,實際身份是九世龍心的女兒。

 

  理所當然該被捧在手心當小公主寵愛的女孩卻有不輸給男人的好勝心。

 

  隱瞞性別混在外面這種事情,如果不是他的叔叔伯伯們寵愛他,幫忙遮掩,早就被抓回家打屁股了!

 

2.

 

  不過,等到九世龍心知道真相,最想揍的不是他的寶貝女兒,而是膽敢趁機拐走他女兒的混蛋——九鬼源治!!

 

  不要以為是黑崎會的若頭他就不敢動他!

 

  要知道從小寵劉寵最兇的就是你們黑崎會的會長黑崎君龍!嚴重懷疑源治沒有被人道毀滅的最大原因是:劉看源治還算順眼。不然分分鐘是要沉入大海的節奏!!

 

3.

 

  劉在外頭依舊是女扮男裝的模樣,每天一副平靜淡然的模樣,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露出多大情緒。

 

  這樣沉穩大氣的模樣理所當然輕易收服了前上園會的幹部八木。

 

  不知不覺變成劉的頭號忠(粉)犬(絲)的八木是對劉言聽計從,從來不敢懷疑對方說出來的話語跟判斷。

 

  這樣好使的手下,照理還說用起來會很放心,但實際上,八木在來到劉底下做事前,是被所有大佬拖出去談談人生理想,當然除了九世龍心沒有參與外,其他幾條龍都參加了。

 

  開什麼玩笑!他們從小寵愛到大的姪女好不容易有自己勢力,怎麼可以把身邊副手交給沒能力的傢伙呢?他們美其名是教導,實際上是威脅八木要好好幹,不然哪天醒來在太平洋裡陪魚兒游泳就不要太意外了!

 

4.

 

  說實話,八木當下只有一個想法:老子要辭職!!

 

5.

 

  劉不管什麼事情上手都很容易,彷彿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困擾到他。

 

  當然,也只是彷彿。

 

  不要忘記他本質還是一個女人。

 

  就連雨宮雅貴、林蘭丸、九十九這幾位比漢子還要漢子的女人都經不起例假的摧殘,劉當然也逃不過。

 

  就算臉上畫上淡妝掩蓋慘白的臉色,就算維持表面的雲淡風輕,也不要忘記,劉的地下男友——九鬼源治的觀察力有多麼敏銳!

 

  人家好歹也是搞暗殺的!沒一點頭腦怎麼行呢?

 

6.

 

  所以八木就看到一個詭異的畫面。

 

  黑崎會的若頭九鬼源治靜靜站在劉面前,臉上永遠面無表情。

 

  而他們劉會的會長也是維持往常的平淡,就算被源治盯著也沒有抬眼。

 

  然而下一秒,八木恨不得自己不在現場,不然事後肯定會被毀屍滅跡的!

 

  就見源治上前一步,微微彎身輕輕鬆鬆就把劉扛起。

 

  劉瞪大眼眸,沒想到源治竟然會這麼出奇不意,等到他被男人帶回自己房間,小心翼翼放在床上後,他才冷冷開口道,「你踰矩了。」

 

  對此,源治從懷中拿出一罐溫熱的紅豆湯遞到劉面前,「不要?」

 

  劉沉默片刻,最終是瞪了源治一眼,一把奪過紅豆湯開來喝。

 

7.

 

  溫熱的紅豆湯稍稍舒緩疼痛讓劉臉上的表情放鬆許多。

 

  才有心思看向蹲在他面前的源治,「算你有心。」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彎起。

 

  源治面無表情的臉終於有了些許情緒,那雙漆黑的眼眸閃過一抹擔憂,他直起身子,直接把劉壓倒在床上。

 

  「源治?」對上男人的眼眸,劉所有疑惑都卡在喉間,最後是自暴自棄的道,「知道了,我這就休息!不要這麼看我!」

 

  「一起。」連外衣都沒脫,源治一手攬住劉的腰際,一手拉過被子將兩人掩蓋住。

 

8.

 

  劉嘆了一口氣,唯有面對這個男人,他才會退讓啊。

 

  他放鬆身子,倚靠著源治,在高熱體溫環繞下緩緩睡去。

 

  這樣也好……他也有些累了呢……

 

9.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源治無法幫劉太多事情,也知道戀人的倔強,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這種特殊時間給予對方懷抱跟一個休憩的地方。


评论(7)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舞風 | Powered by LOFTER